俺太弱了

当各攻要亲亲

各位,我在赶作业,写不了太多,见谅。

1.羡薛
魏无羡:小流氓~~
薛洋:……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……
魏无羡:……
薛洋:……
我:你们忘了正事
羡/薛:……
薛洋:什么正事?
魏无羡:咳咳,小流氓~
薛洋:咦~我想吐。
魏无羡:……
魏无羡内心:我tm……要不我不撒娇了,我自己都恶心……
魏无羡:小流氓啊,你亲我一口呗
薛洋:可能吗??!!
魏无羡:可能
薛洋:那你想多了,我不可能亲你的
魏无羡看着薛洋的嘴一张一合,俯身吻了上去
薛洋:老子一口盐汽水喷死你信……唔?!
薛洋:?!魏无羡!!
薛洋推开魏无羡:魏无羡!我告诉你,你这一个月别想上床!!
魏无羡:……媳妇儿我错了QAQ……
非常美好的一天啊……

2.箐宋
我:糟了我疯了
阿箐:宋道长~【笑眯眯】
宋岚:……
宋岚内心:阿箐这是怎么了……
阿箐:亲我一口呗~行不行啊?
宋岚内心:我要不要亲……复杂……好纠结……如果我不亲,会不会死……如果我亲了,腰会不会断……
阿箐抬起头,睁大眼睛
阿箐:【期待的小眼神】
宋岚:……
纠结了一会,宋岚还是俯下身,蜻蜓点水般亲了阿箐一口
宋岚内心:啧,好矮,腰……
阿箐找来一个凳子,站在上面。
阿箐内心:……比子琛高了,这凳子,点赞(。ò ∀ ó。)
阿箐捧着宋岚的脸,对着嘴唇亲了上去
宋岚:……?
我:采访一下,阿箐,宋道长什么味的?
阿箐:哼,不告诉你,略略略
我:……

3.追仪
抄完家规的俩人
蓝思追:景仪~
蓝景仪:???
蓝景仪内心: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?
蓝思追:你亲亲我,我手痛~
然而,蓝气人在暗中观察
蓝景仪:……好吧……
蓝景仪亲了蓝思追一口
蓝气人突然窜出来:家规,再抄一遍!
追/仪:……
然后蓝气人走了
蓝思追:景仪……对不起……
蓝景仪:没事没事,反正习惯了
我:天啊……习惯了什么鬼……
蓝景仪:就是习惯了
我:……

4.凌宁
金凌:宁宁,亲我
温宁:金……金公子,这……不太好……吧……
金凌:我不管,亲我
【金凌:傲娇,你不亲我我生气了】
金凌内心:你不亲我我亲你
温宁犹豫了,他不敢亲,但是怕金凌生气
金凌用一种“我生气了”的眼神盯着温宁
温宁:金……金公子……唉……好吧……
温宁在金凌脸上亲了一口
金凌:宁宁,亲哪呢?
温宁:……可是……金公子……
金凌把温宁抱卧室里去了
我:鬼知道他们在干嘛【不说也知道】

第二天:
我:采访一下,各位受觉得怎么样?
薛洋:后悔说那句话……我当天晚上被他上了……嘶~
魏无羡:媳妇儿~
薛洋:魏不要脸别过来!!
薛洋扶着腰跑了,魏无羡追上去
宋岚:……痛……
我:??
阿箐:咳咳……因为子琛太甜了,你走了以后我……
我:明白⊙ω⊙
阿箐抱住宋岚的腰:子琛~媳妇儿~腰怎么样?
宋岚:……没事
阿箐:还不够啊?走,我们继续!
宋岚:……不不不,等等等等!!
我:啊哈……那景仪呢?
蓝景仪:抄完家规手痛,回去了思追又把我上了……手痛,腰痛……
蓝思追:景仪~媳妇儿~
蓝景仪:……作者我先走了,白白!
又跑了一对……
我:温……诶?温宁呢?为什么只看到了金凌??
金凌:宁宁腰痛不方便
我:……

谁给我烧香,9.2号就报名了我还在赶作业……
不喜勿喷,赶着码的

评论(22)

热度(2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