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太弱了

当薛洋变小了

啊哈,拿到手机的我很兴奋。
120,我要120,看完了谁帮我。
我在某个群里被传染了,他们一直在笑……我也疯了……啊哈,我应该去神经病院……
……突然觉得我废话好多……

1.晓薛
床上,一大一小坐着,大眼瞪小眼。
许久,晓星尘迟疑了一下:阿……阿洋?
薛洋:道长你怎么这么高……
晓星尘:……是你变小了还是我高了你心里没点数吗……
薛洋:哈?
薛洋表示:我好懵逼是什么情况……
晓星尘看着薛洋一脸懵逼的坐在床上,表面毫无波澜。
晓星尘:……
晓星尘内心:啊啊啊啊啊!阿洋好可爱啊啊啊啊!救护车在哪啊啊啊啊啊!!
我:喂?120吗?这里有人失血过多,还是上次那个人,嗯对,一样的地址。
我:啊哈,你们继续,我不当电灯泡【溜了溜了】
薛洋:道长你怎么了,为什么流鼻血了?
晓星尘:……阿洋我没事……我没事……
啊哈,晓薛依旧美好。

2.瑶薛
薛洋:……
金光瑶:……
敛芳尊起床发现了身边的小团子,仔细一看竟然是他家成美……薛洋醒后俩人沉默不语。
薛洋:小矮子,你是不是穿了增高垫?
金光瑶:……你看看现在谁更矮?
薛洋:……我%@/#β
金光瑶:小~矮~子~
薛洋拿起降灾:死矮子说谁呢?!
金光瑶:死矮子说你呢
薛洋:……哈哈哈哈
金光瑶:……艹,我忍
金光瑶内心:要不是看你小,我tm现在早就……
薛洋内心:哈哈哈哈哈哈死矮子,不能肏我了吧哈哈哈哈。
嗯,今天的瑶薛依旧“和谐”

3.羡薛
魏无羡早上睁开眼睛就看到了一个长得很像薛洋的小团子。
魏无羡内心:哎我去,这不会是小流氓的私生子吧,小流氓呢?
我:魏无羡,你个不要脸的东西,他是薛洋啊傻逼。
魏无羡:……
薛洋醒了:我靠?!魏不要脸?!你你你……?!
魏无羡伸出手揪薛洋的脸。
魏无羡:小流氓你手感好好啊哈哈哈哈哈
薛洋:……滚!!
魏无羡继续揪。
薛洋:魏,不,要,脸!你还揪上瘾了是吧!!
哈哈哈哈,羡薛依旧……依旧……啥来着……
我:找不到形容词,略过。

4.宋薛
宋岚:……
薛洋:……
宋岚:……
薛洋:……
几个回合后
薛洋:我艹臭冰块,你不是不能长了吗,为什么这么高????
宋岚:你变小了
薛洋:……哦那好吧,臭冰块我的糖呢?
宋岚:……叫老公
薛洋:啊哈?老婆你在做梦??
宋岚:……糖……
薛洋:……老公~我错了~
宋岚:……糖在客厅
薛洋开心地跑到客厅吃糖
宋岚笑了……笑了……艾玛我去!宋洁癖笑了!!
宋岚:……滚
啊哈哈哈,还是这对和谐,宋洁癖哈哈哈哈

5.箐薛
阿箐:哎我草???薛洋你这个……变小了还比我高?!
薛洋:【骄傲】啊哈哈哈哈
阿箐:只比我高几厘米而已,得意个毛,别忘了谁把谁上了。
薛洋:……哎我靠,小瞎子,找死吗!?
阿箐:我不是瞎子,还有,你本来就是个受。
薛洋:啊哈,可能不?!今天晚上试试,老子才是攻,你个受,我怎么可能被女的上了?!
阿箐:一切皆有可能,今天晚上看看谁能笑吧。
晚上:
薛洋:诶诶诶,小瞎子我错了!!作者救我啊啊啊!
我:……哈?叫我干嘛?我又救不了你,活该
话说回来,阿箐因为薛洋变小了,薛洋力气也变小了,轻松多了

6.凌薛【这个没人看吧】
薛洋仰起头看金凌。
平常……是金凌抬头看自己,现在是自己抬头看金凌……
金凌:哈哈哈哈好矮啊
薛洋微笑地看着金凌:信不信我今天晚上让你下不了床
金凌:哈哈哈,当然不信,别忘了以前是谁把谁艹哭了还下不了床
薛洋:我艹你妈的,金凌你个混蛋,为什么你比我小比我矮却是攻……
金凌:因为我有攻的气质,还有,你说艹我妈?
江厌离:……什么鬼?
金子轩:……金凌把薛洋上了!!
薛洋:……啊哈????我什么都没说……
金凌:好的爹
薛洋:我艹!
这对也挺“和谐”

7.散薛
……这对太和谐……突然不想写……
抱山:阿洋你好可爱啊!叫声老公听听?
薛洋:……唔,老公~
抱山:阿洋乖~
抱山:救我……鼻血止不住……
门下弟子立马拖着抱山散人去找医生止血。
医生:这鼻血……是恋爱的味道……

啊哈,多了三对,应该没事吧

评论(31)

热度(8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