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太弱了

当受受们交了好朋友

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废话了吧……
我们重庆放高温假,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


1.羡薛
薛洋最近交了一个好朋友,每天往外走,忽略了某个不要脸的东西。
魏无羡:……作者你走!多么悲哀的事!你才不要脸!!我这么玉树临风……【省略一万字】
我:看看看看,又开始不要脸了
魏无羡:…… 吱呀一声
薛洋:魏不要脸我回来了。
我:哈哈哈哈,魏不要脸哈哈哈,干得好洋洋哈哈哈,我先溜了你们继续白白
薛洋:???
我:洋洋小心魏不要脸不要脸,他不要脸起来谁都比不过。
魏无羡:……
我:【溜了溜了】
魏无羡:呜呜呜……媳妇儿~~
薛洋:咦~不要这么恶心行不行【拿起降灾】,信不信我杀了你
魏无羡:呜呜……媳妇儿你是不是不要我了QAQ……
薛洋:我就不要你了你能怎么?
魏无羡:……媳妇儿啊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失去我的【还有腰】
薛洋:知道啊,可是我偏偏不想要你了,你能咋滴,略略略
魏无羡扑倒薛洋:你说我能咋滴?【微笑】
薛洋:……魏不要脸我错了……
魏无羡:嗯?你说什么?
薛洋:媳妇儿我错了
魏无羡:?什么?【笑】
薛洋:……老公我错了……
魏无羡:前面两个称呼我听见了,说吧,要几次?
薛洋:……一次都不要……
魏无羡:十次?好啊
薛洋:魏无羡!!!!
成功作没腰的薛洋

2.箐宋
【我疯了怎么办】
阿箐发现最近宋岚都不理她。
于是在宋岚走的时候悄悄跟上他。
跟到的时候发现他在跟一个男人说笑,说着说着还笑了。
阿箐:子琛……你都没对我笑过……为什么对一个男人笑了……
那边的宋岚:阿嚏,谁说我
末了,宋岚和那个男人告别,还抱了一下
阿箐:……我忍……现在不能出去……
阿箐见宋岚走了,连忙赶到宋岚前面跑了回去。
宋岚推开门,发现阿箐似乎有点……不对劲?
宋岚:阿箐?怎么了??
阿箐:笑一个给你老公看看?【微笑】
宋岚:……为什么,我不笑
阿箐:不笑?哭一个?
阿箐把宋岚拉过来,压在身下
宋岚:我不哭
阿箐:那我让你哭?
宋岚:……?
阿箐吻上宋岚的唇
宋岚:????阿箐给我下去!!
阿箐:……
我:少儿不宜……我才11岁,少儿不宜啊,你们继续……
宋岚没有腰了哈哈哈哈
宋岚:……我的腰……
阿箐:没事你还有我呢
宋岚:【心情复杂】
我:哈哈哈哈哈哈活该
美好的一天

3.追仪
蓝思追觉得自家媳妇儿跟人跑了。
不然为什么不理他?
蓝思追思考中……
蓝景仪:思追!!
蓝景仪:【吓一跳】景仪你怎么在这
蓝景仪:我朋友刚才有事,我们今天就没有去玩。
蓝思追:……蓝老头同意你出去玩???
蓝景仪:我和叔父说过的,他只是叹了口气,没说什么,但是今天我朋友有事,玩不了,我看叔父心情似乎有点复杂。
蓝气人:我家白菜拱了我家白菜,能不复杂吗???
我:哈哈哈哈哈
蓝思追抱住蓝景仪:媳妇儿~我以为你不要我了QWQ
蓝景仪:怎么会呢?
蓝思追:走,媳妇儿,我们去做非常健康的运动
蓝景仪:哈?什么运动??
蓝思追:去了就知道了
蓝思追把蓝景仪抱到卧室里
蓝景仪:……思追!!放开我!!!!
蓝思追:我不
蓝景仪的腰:大家好我是蓝景仪的腰,我主人不要我了。

4.凌宁
金凌发现温宁好久没理他了,于是决定去问问温宁
这天,我们的温宁小天使【金凌:宁宁是我的😊我:我什么都没说】准备出去和朋友玩,却被金凌一把拦下。
金凌抱住温宁的腰:宁宁~你为什么不理我?
温宁:金公子……我新交了一……一个好朋友。
金凌:那为什么不理我【睁大眼睛】
温宁:我……我我……
金凌: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【委屈】
温宁:不是……我……唔?!
金凌堵住温宁的嘴,怕温宁说出伤人的话。
温宁:唔唔唔……
金凌看温宁喘不过气了,就放开了他
金凌:噗嗤,连气都不会换
温宁脸涨得通红
金凌内心:宁宁好甜好可爱啊
金凌:宁宁,今天不要出去了好不好~
温宁:可……可是……
金凌:不愿意?那就……
金凌把温宁抱到卧室
金凌:那就别怪我不客气
温宁:金公子我错了QAQ
温宁不要腰了啊哈哈
5.温善
温若寒发现金光善总是往外走
金光善准备走了,却被揽住腰坐在某人大腿上。
温若寒在他耳边说:金宗主,要去哪啊?
金光善笑了笑:青楼
温若寒:去干嘛?
金光善:我在那交了一个好朋友
温若寒:然后呢?
金光善:然后?不要你了
温若寒:……
金光善:我走了
金光善挣脱温若寒的怀抱,准备走人,却被按到了床上
温若寒:不知金宗主能不能不去?
金光善:不能
温若寒:……
非礼勿视,非礼勿视,非礼勿听,非礼勿听 黄鳝……腰怎么样?

不喜勿喷
我好桑心……还没背古诗词……
这是补更,不过我没脑洞

评论(7)

热度(55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