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太弱了

当薛洋和各攻逛街是遇到自己初恋

还是乱写,不要在意

1.晓薛
薛洋在和晓星尘逛街买衣服,薛洋不经意一瞥,竟然看见了自己的初恋。
薛洋的初恋长得也不错,天生的美人胚子,长得不算出众,但是会吸引的旁边的人投来目光,或羡慕,或嫉妒,或爱慕。
薛洋抛下晓星尘,走到自己初恋身边,和她交谈着什么。
晓星尘看见了表示:那个人谁啊……我媳妇……呜呜呜……
晓星尘见薛洋和那女人有说有笑,打心底吃醋了。
一会儿,薛洋便回来了,心情还不错。
晓星尘拿好他们买的东西,一脸黑线地把薛洋拉回家。
回到家就关上门,把薛洋抵在墙上。
晓星尘:阿洋,今天那个小姐姐是谁啊?【微笑】
薛洋:……呃,我初恋……【薛洋:为什么我觉得不该说出来】
晓星尘:哦~这样啊~阿洋,你今天把我抛弃了去找你初恋,你是不是该补偿我?
薛洋:???什么情况???
我:……我只是路过,洋洋我提醒你一句,你的腰要废。
薛洋:???
提醒完赶快跑!
晓星尘吻上薛洋的唇,把薛洋推到床上
薛洋表示:发生了什么……
…………我是分界线…………
第二天:
晓星尘的某个同学:那个,晓星尘,今天怎么不见你媳妇,你媳妇不是喜欢出来玩吗?
晓星尘:啊?你说阿洋?他生病了。
今天的晓星尘依旧明月清风呢……

2.瑶薛
金光瑶和薛洋在游乐园玩。
他们坐完过山车后下来,薛洋就看见自己的初恋正和他们一样,准备去鬼屋玩。
薛洋立马抛弃金光瑶往他初恋跑去。
薛洋:婉儿!!
没错,那人小名婉儿。
婉儿:诶?洋洋?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。
然后说了他们一大堆高中的事以及他们恋爱时的事。
金光瑶:?成美你不爱我了??【懵逼】
说了一大堆话后,薛洋牵着婉儿的手跑过来。
薛洋:小矮子!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我的初恋,叫婉儿。婉儿,这是金光瑶,是不是很矮?
婉儿:噗嗤,洋洋,他是你男朋友吧?【这位婉儿是个腐女啊哈哈哈哈】
婉儿看了看金光瑶:有点矮啊,我都有175,他……170吧……你们两个谁攻谁受啊?
薛洋:……咳咳,婉儿,我们去鬼屋玩吧,不要讨论这个了……
然而金光瑶一直盯着薛洋牵着婉儿的手。
他们好能玩……玩到黄昏……
结果薛洋一脸懵逼地被吃了
…………一夜春宵…………
第二天:
薛洋:额草,老子的腰,小矮子!老子不要你了!
金光瑶:成美你说什么?【微笑】
薛洋:……啥?我说啥了?
啊哈,今天洋洋成功逃过一劫。

3.羡薛
魏无羡和薛洋在逛街,魏无羡一路上一直调戏薛洋,薛洋表示:……果然是魏不要脸……
然后薛洋成功地看到了婉儿。
薛洋像是找到了救星,马上丢下了魏无羡,和婉儿有说有笑。
魏无羡:我不就调戏了一下小流氓吗……
我:不止一下……
我只是路过,跑!!
一会儿,薛洋拉着婉儿来了。
薛洋:来,婉儿,这是魏婴,字无羡,你可以叫他魏不要脸。
魏无羡:……小流氓我要脸。
婉儿:这是你男朋友?长得还不错嘛。
魏无羡:不错?!我长得这么帅气,玉树临风,什么叫不错?【此处省略一万字】
薛洋:……又开始不要脸了……
婉儿:噗,洋洋,我们先去玩吧
薛洋:嗯
抛弃魏无羡走了。
魏无羡:……媳妇儿QAQ……
晚上:
薛洋一脸懵逼地被推在床上,一脸懵逼地还被肏哭了。
…………分界线…………
第二天:
薛洋:嘶~魏无羡!!【扶着腰】
魏无羡:嗯?小流氓叫我干嘛?【心情好的不得了】
薛洋:给我滚!!
魏无羡:还要吗?
薛洋:……羡羡我错了~
今天洋洋依然怂。

4.宋薛
宋岚陪着薛洋去书店买书,他跟在薛洋后面真的像一个臭冰块,脸上写着“生人勿近”。【宋岚:……我:老宋我错了!你不像臭冰块,完全像一个重度洁癖人士!外号宋洁癖!跑啊!!宋岚:……靠……】
然后薛洋看见了婉儿,走过去和婉儿小声谈话,宋岚愣是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。
还发现薛洋指着自己不知道在说什么,旁边那女人瞅了瞅,竟然笑了,然后又和薛洋聊天。
宋岚:阿洋是不是说了我的坏话……阿嚏!
然后薛洋买好书,和婉儿告了别,跟宋岚回去了。
宋岚回去后一言不发把薛洋吃惹
薛洋:我咋了到底……

…………背地里…………
晓星尘:我们要不要把那个婉儿砍了?
魏无羡:不要砍死吧,小流氓会不高兴的。
金光瑶:毕竟是成美初恋,下手还是轻点吧。
宋岚:嗯
婉儿:……我惹谁了?
第二天,婉儿成功入院

啊哈,明天我可能不更新,所以看着办,先写了一篇,开学之后二更吧……这算不算二更……
还是那句,不喜勿喷

评论(1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