俺太弱了

当薛洋向各攻要糖【试写不要在意】
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【除了我这个新人作业很多没写完外】
我只是乱写……【心情复杂】毕竟文笔不好,本来就是个小学生……
算了不废话了,不喜勿喷昂

1.【晓薛】
薛洋:道长~我要吃糖~
晓星尘:阿洋,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
薛洋:不嘛不嘛,我就要吃糖~道长~
薛·可怜巴巴想吃糖·洋表示:我就是想吃个糖而已……
晓星尘:……好吧,只能吃一颗【作者:歪?120吗?这里有人失血过多,赶快来】
薛洋成功吃到了糖

2.【瑶薛】
薛洋:喂,小矮子,老子要吃糖
金光瑶:……成美你且住口,糖吃多了不好,还有我没这么矮……
金·一直保持微笑·光瑶和善的看着薛洋
薛洋:啧……怎么觉得背后凉凉的……
金光瑶:成美你想吃糖是吗?
薛洋:……不然呢……【薛洋:感觉大事不妙……】
…………我是可爱的分界线…………
第二天:
薛洋:老子再也不吃糖了。【捂腰】

3.【羡薛】
薛洋:魏不要脸,我要吃糖
魏无羡:小流氓我没糖了,还有我很要脸的好吗?
薛洋:一般不要脸的都说自己要脸,魏不要脸,略略略
魏无羡:……小流氓你等着……
…………啦啦啦,分界线…………
薛洋:老子的腰……没了……
魏无羡:你还有我啊~【笑嘻嘻】
薛洋……

4.【宋薛】
薛洋:臭冰块,劳资要吃糖,快点!
宋岚:……
薛洋:臭冰块听到没有!劳资要吃糖!!
宋岚:……
薛洋:我靠,宋岚你要死啊!?
宋岚默默把薛洋抱卧室里去了
……分界线,我可爱不……
薛洋:劳资不要臭冰块了【薛洋:我的腰~你为何离我而去~腰:不怪我】
宋岚:……
哈,薛洋的腰不回来了

呃……第一次写不要喷啊……我看了觉得不忍直视……
还有这个怎么弄……我还有研究研究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